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罗马大将表现抢眼 德罗西获评意法大战最佳球员

    新华社苏黎世6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伶、郑道锦)意大利队17日晚在苏黎世进行的欧锦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0击败法国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为意大利队打进第二球的德罗西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在当天这场关键之战中做出了战术调整,让24岁的新秀德罗西出任中场核心,而让皮尔洛改踢右路。比赛中,皮尔洛25分钟时的点球破门为意大利队首开记录,德罗西62分钟时的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德罗西赛后表示:“很高兴我们晋级了,特别是在每个人都不相信我们能晋级的情况下。”

    负责选出比赛最佳球员的欧洲足联技术分析团成员之一的奥谢克,在谈到德罗西当选时表示:“我认为他很好地控制了中场,一直是比赛中稳定的一个亮点。他有几次出色的抢断,他的传球也很准确。当然,他还是彻底锁定胜局的功臣。”

    22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将在维也纳对阵西班牙,不过意大利中场球员皮尔洛和加图索因为当天双双得到黄牌后累积两张黄牌而无缘这场淘汰赛。对此,德罗西依然充满自信:“我们是一支永远一起战斗的球队,因此我不认为他们的缺阵会让我们受到多大的影响。我们拥有强大的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替补球员也能派上用场。”(完)2008/06/18 09: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