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纳什不忘儿时梦想 投资家乡足球队加入美国联盟

  NBA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最近准备为家乡的足球队投资,支持他们进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对此,纳什的哥哥,正为范库弗尔(纳什的老家)白帽队效力的马丁-纳什已经确认,纳什将会非常愿意参与到帮助家乡建设一支加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球队。


  “足球是我们最喜欢的运动,我从来就和爸爸一起玩,现 在仍然是这样,所以,足球已经深植于我的生活之中。”纳什说。

  足球大联盟主席唐-加波尔已经在五月份的时候跟纳什会面,并且在足球大联盟的官网上公布了纳什有意在加拿大发展出一支大联盟球队的想法。

  不过联盟总裁马克-阿伯特却表示这件事情目前还有待商讨。“史蒂夫-纳什确实对加拿大足球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表达,他应该明确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所扮演的角色。”

  目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准备在2009年吸纳西雅图,2010年吸纳费城,将整个的球队规模扩大到16支。而继续增加的两个名额可能将在2012年完成。许多美国的城市已经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其中包括亚特兰大、底特律、迈阿密、波特兰、圣迭戈和圣路易斯。

  白帽队的总裁鲍勃-莱纳杜兹表示他感谢纳什所作的一切。“以他的形象和对这项运动的兴趣,以及整个加拿大对他的尊敬,我们都会欢迎他。但是至于投资,我想现在的条件还有些不太成熟。”

  纳什最近已经在一支女子职业足球队身上进行了投资,并且对自己进军这一领域豪不保密。(大猩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