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将现身北京奥运闭幕式 伦敦大使8分钟表演

小贝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现场
小贝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现身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将联手新晋女歌手丽安娜-路易斯,代表2012年接手举办奥运会城市—英国伦敦,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带来精彩演出。

  小贝将在坐满9万人的体育场内,乘坐代表着伦敦的双层巴士出场。之后他会跳下巴士,和一群分别代表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一起带来长达8分钟的表演。在2006年获得英国真人秀节目《X Factor》冠军的丽安娜-路易斯也会献唱一首自己的热门歌曲。稍后伦敦市长接过奥林匹克旗帜,从而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高潮。

  伦敦市长说自己每天都在练习,以避免当晚不会出任何差错。伦敦市长要将一面长达6米的旗子前后挥动8次,并且当晚会有300万观众在看着他,所以他说自己如果有任何失手,可就太出糗了。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阿迪达斯与奥运有个约会 1948英国伦敦...

搜狐体育讯 1948英国伦敦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首届奥运盛会被视作是以和平竞争及运动精神团结全人类的新起点.拥有"捷克火车头"称号的埃米尔·扎托倍克足蹬阿迪·达斯勒先生所特别研制的轻质田径钉鞋直取男子一万米金牌及五千米银牌...

08-06-15 15: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丽安娜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