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肉搏防守打晕绿军首发 科比单兵作战陷僵局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湖人与凯尔特人在波士顿迎来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湖人背水一战。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伤愈回归首发。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充满火药味,窒息的防守成为主题。费舍尔的的带球进攻,生生的把迎面而来阻挡的皮尔斯撞飞到两米开外,这样小鱼仍是博到两次罚球的机会,而紧接着加内特在对方湖人肉搏式的防守之下连连失去准心。

  而湖人全队在第一节前半节时间,除科比之外,全员参与防守,而凯尔特人首发中的朗多,皮尔斯,帕金斯在前两投皆墨,朗多更是前4投0中,湖人肉搏战迅速奏效。

  相反科比在凯尔特人夹防的轮番攻击下,连连得分,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6秒时,已经5投4中拿下11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不过科比的单兵作战让湖人的进攻陷入僵局,凯尔特人只用3分钟的时间就追平比分。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加内特 朗多 皮尔斯 帕金斯 雷阿伦。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 科比 奥多姆 加索尔 拉德马诺维奇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 费舍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