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法国动态

多梅内克接班人浮出水面 裁判竟成多帅救命稻草

    搜狐体育讯 1平2负,1个进球,世界亚军法国队就这样结束了2008年欧洲杯征程。尽管多梅内克与法国足协的合同签到2010年,但0-2完败于意大利后,多梅内克的前途还是被打上一个问号。

意法大战之前,《罗马体育报》就曝料称德尚将接替多梅内克成为法国新任主帅,现在多梅内克所能做的,只能是等待法国足协的最终决定。

  2006年世界杯,多梅内克带领法国队获得亚军的成绩,法国足协也因此为多梅内克提供了一份截至2010年的新合同。法国足协的目标非常明确:锻炼球队,着眼2010年南非世界杯。本届欧洲杯,法国被抽入死亡之组,法国足协并没有制定太高的目标。不过前两场小组赛,法国0-0平罗马尼亚、1-4负荷兰,多梅内克的执教遭到普遍质疑。

  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批判,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力挺多梅内克:“目前而言,我支持多梅内克执教到2010年合同期满。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从来不会说‘拉蒙(多梅内克),下课’之类的话。”

  艾斯卡莱特斯或许是个诚实的人,但再诚实的足协主席,也不会在意法生死战之前,证实多梅内克可能下课的消息。意大利媒体则在战前“添乱”,《罗马体育报》曝料,称法国足协早已为多梅内克准备好了继任者,曾有103场法国国家队比赛经历的德尚将接替多梅内克,成为法国新帅。德尚本人接受《世界报》采访时也表明了个人态度:“执教法国国家队对我来说,是一项重大荣誉。但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击败意大利晋级(8强),才是最重要的。”

  0-2负于意大利,这是法国30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负于意大利!多梅内克在瑞士被撤掉了最后一快遮羞布。赛后法国媒体一片沉寂,多梅内克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也是简单的表示:“我们的目标是2010年世界杯,我不会离开国家队。”

  欧洲杯预选赛时,多梅内克曾抨击意大利有利用裁判达到胜利目的的“优良传统”,并因此被欧足联禁赛一场。现在看来,拯救多梅内克的,很可能就是裁判。法国1-4负于荷兰后,亨利率先发话:“0-1落后时,我们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果比分变成1-1,结果还很难说。”0-2负意大利,阿比达尔第26分钟染红离场,多梅内克赛后直言:“我们今天打得并不差,但10打11,对手还是世界冠军……”

  2002年世界杯,昏哨莫雷诺拯救了特拉帕多尼。几天后,法国全队将返回巴黎,在那里,多梅内克将接受最后的审判。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德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