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比赛动态

花絮:法国球迷称要杀多梅内克 卡萨诺裸奔庆祝

卡萨诺裸奔
卡萨诺裸奔(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7日,在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06年世界杯决赛的一幕再度上演,意大利和法国狭路相逢,最终意大利队2-0力克法国艰难出线。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大程度上要依赖荷兰队的表现,整个90分钟的比赛可谓惊心动魄,在现场我们也察觉到了一些花絮和波折。

  再灭法国,意大利找到世界冠军风采

  不得不说,意大利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也许是再次遇到法国队,让球队回忆起了2年前的那场决赛,整个球队都意气风发,完全控制了主动权。而法国这边,接连遭遇受伤、换人、红牌等噩耗,多梅内克也许真的气数已尽。赛后一位法国球迷喊着,“我们不仅想让他下课,现在我就想去杀了他。”

  坏小子玩煽情 赛后裸奔

  本场比赛卡萨诺可谓意大利获胜的功臣,虽然没有直接进球的贡献,但是有他在,意大利中前场就能拿住球,法国队也频频通过犯规来阻止卡萨诺的突破。坏小子每次被踢倒后,不再想以往一样脾气很大,而是尽兴的挥着双臂召唤球迷,因此几乎每次卡萨诺拿球,意大利球迷都会迎来一个欢呼的高潮。赛后意大利球员们跑向看台把球衣作为礼物送给球迷,而卡萨诺更是连球裤都留,只穿个内裤在场内庆祝,让兴奋的意大利球迷疯狂到了极点。

  多梅内克成靶子

  几乎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恨多梅内克,抨击意大利足球,拒绝意甲球员,都算是以往的“罪过”。今天但凡大屏幕出现多梅内克的身影,意大利球迷就会高呼“蠢货”。也是法国队的球员们不争气,多梅内克忍气吞声了90分钟,还是难逃出局的噩梦。

  荷兰进球全场沸腾

  对于意大利球迷来说,今天最好的消息莫过于连续的听到荷兰进球的消息。当时是VIP区域的一位球迷突然尖叫开始庆祝,球迷们似乎察觉到了一丝气息,便开始欢呼等待大屏幕的字母,果然荷兰2-0锁定胜局,意大利的球迷已经开始安心、尽情的享受战胜法国的快感。

  意大利记者感谢荷兰

  比赛刚结束,遇到几位意大利记者,他们并没有高兴的忘乎所以,甚至冷静的有些让我感到意外。他们对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说实话,我现在最想说的是我要感谢荷兰,感谢范巴斯滕。”

  多纳多尼是否真的给巴斯滕电话这个迷已经不再重要,死亡之组的比赛也在今夜将欧洲杯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而后齐达内时代的第一支法国队也在今夜和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一起向欧洲杯说再见了。

  (搜狐体育姜楠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卡萨诺 | 格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