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包机机械故障延误行程 凯尔特人打湖人先输旅行

    新华社波士顿6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15日凯尔特人队在洛杉矶输掉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后,在16日赶回主场的旅行中又输给了湖人队。

    NBA战事主客场之间的旅行向来都很辛苦,尤其是今年总决赛洛杉矶和波士顿两城之间的飞行至少在5个小时以上。

    然而,令凯尔特人痛苦的是,此次他们从洛杉矶动身到飞抵波士顿,因包机出现机械事故花了十四五个小时。飞机的晚点致使凯尔特人队员当晚没能休息好。

    这已是本赛季季后赛以来与湖人交手球队遇到的第三起“旅行事件”。此前,掘金与湖人比赛时因球队乘坐的大巴意外起火而耽误了行程;马刺与湖人争夺西部冠军时,因飞机机械故障而不得不在新奥尔良机场停机坪上睡觉。

    据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17日介绍。16日他们原计划上午11点动身,可他们9点就接到电话,称首架飞机因故障停飞,因此必须动身赶第二架准备起飞的飞机。当他们赶到机场时,目送着湖人的包机飞上了天空。“我当时说,太棒了。”

    随后,凯尔特人队顺利登机。当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机长传来消息:因飞机出现机械故障,飞机推迟起飞,推迟也许是10分钟,也许是两三个小时。

    里弗斯说,就这样,他们被困在飞机上达三四个小时也许更长,最后终于起飞并在深夜才赶回家中。凯尔特人队希望此次旅途劳顿是“好事多磨”的先兆。(完)2008/06/18 09: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