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搜狐对话德罗西:进任意球很幸运 我们感谢荷兰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7日,意大利队在死亡之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力克法国,同时依靠荷兰完胜罗马尼亚,与荷兰队携手出线。赛后意大利的众球星们成了混合采访区的主角,非常高兴地接受着各个媒体的采访。而相比之下,法国队的众球星则黯然神伤,大多匆匆离去。

搜狐记者姜楠与德罗西合影
搜狐记者姜楠与德罗西合影

  对于本场比赛,作为意大利队唯一在法甲踢球的格罗索认为:“今天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们确实也为荷兰的比赛所忧心,但是到了场上,我们非常集中,毕竟战胜法国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我们只想着踢好自己的比赛,幸运的是荷兰赢了。赛后我也安慰里昂的几位队友,他们也给我们送上了祝福,这就是足球。”

  而皮尔洛也说:“第一个点球让我们放松了下来,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踢,尤其是对方还少一个人,我们很高兴可以成功晋级,我们可以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为意大利队锁定胜局的德罗西拿着一个最佳球员奖杯姗姗来迟,心情不错的他在高兴之余把功劳更多的送给了队友,“我那个球有点幸运,最关键的还是托尼制造的第一个点球,对手还罚下一个人,这才是比赛的真正的转折点。我们能最终出线很不容易,尤其是首战前两场之后,球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然今天我们要感谢荷兰队,不过这是我们全队所有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很高兴。”

  (搜狐体育姜楠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姜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