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各路明星现身08欧洲杯 戈洛文为男友纳斯里助威

  全世界的球迷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欧洲杯上,即使是那些本身就是名人的足球粉丝们也不例外。他们从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来到瑞士和奥地利的看台上,为自己支持的球员和球队呐喊助威。

  阿布拉莫维奇没有去看自己麾下的球员们表现如何,而是出现在萨尔茨堡,那里是俄罗斯队所在的D组进行小组赛的地方。

在俄罗斯1比0战胜希腊的那场比赛中,阿布十分投入,时而为球队的表现握拳欢呼,时而紧张地抠手指甲。而且,这名巨富不仅是俄罗斯球迷,他还是葡萄牙的坚定追随者,因为斯科拉里在欧洲杯后就要到斯坦福桥上任了。

  岁的网球选手戈洛文有着迷人的外表和出色的球技,她曾经在2005年的温网上穿了一条20厘米长的“超级短裙”,因而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日前,这个网坛新宠披着法国队的蓝色球衣在看台上为国家队加油,不过最终高卢人还是1比4不敌荷兰。有着“小齐达内”之称的小将纳斯里下半场替补出场,虽然表现略显拘谨,但毕竟是亮了相。作为他的女友,戈洛文这一趟也不算白来。

  在葡萄牙和瑞士的比赛期间,球场内边线处出现了一个光头——科里纳。不过这一次意大利人不是以主裁判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而是作为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委员来观摩比赛而已。4年前科里纳曾经执法了葡萄牙欧洲杯的揭幕战,后来因为超过45岁而宣布 “退役”。本届欧洲杯上他可是各队眼中的红人,意大利和葡萄牙都曾邀请他为全队讲解判罚规则,全体列队鼓掌欢迎。

  除了这些我们熟知的体育圈内的名人,一些政治人物也纷纷到场,其中包括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欧盟轮值主席巴罗佐、荷兰王子威廉·亚历山大等等。

  竞报记者葛小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里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