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KG惊天一投让湖人陷绝望 洛杉矶双星成坠落罪人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湖人,帕金斯带伤复出,雷-阿伦也从生病的女儿身边及时赶回,绿衫军为能拿下队史第17座总冠军展开花园保卫战。

  首节比赛科比命中了记3分,不过凯尔特人方面依靠加内特的10分和雷-阿伦的8分,首节比赛还是24-20领先首节。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依靠波西和豪斯的外线神投,很快的将比分拉大到15分左右,湖人方面则暴露了球队致命的缺陷,失误,反复的失误,每个球员接连不断的失误让湖人根本组织不了有效的进攻,在这个失误“罪人”榜上排名榜首的是加索尔,他一人包揽了球队的四次失误,科比同样不少,送出了3次失误,湖人其他球员法码尔有2次失误,奥多姆和武贾西奇也分别有一次失误。

  失误就像苍蝇屎一样恶心湖人,却又欲摆不能,凯尔特人则依靠加内特精确的中投持续不断的打击湖人,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0秒左右时,加内特打出惊天一投,中距离罚球线内接球后,加内特跳投,在科比的干扰下加内特横向移动了一点,但奥多姆很快的扑了上来,此时加内特人已经跃起在空中,他右手抓着球,空中晃动了下胳膊躲开了奥多姆的封盖,不过奥多姆庞大的身躯也直接把KG撞得向后飞去,就在加内特横飞倒地的刹那,加内特将单手将球投了出去,球应声打板命中,整个动作加内特在科比和奥多姆面前完成时一直用一只手控球,投球,球命中后整个现场陷入了沉寂,而湖人每个球员都是一脸沮丧,茫然。

  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湖人全队已经11次失误,凯尔特人则为4次,而加内特已经狂砍17分了。(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