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加索尔(2008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满怀希望,但又败兴而归,这就是现在的湖人,不要说科比不努力,也不要说三巨头太强大,只是小飞侠身边缺一个得力的二当家。加索尔不行,奥多姆也没硬起来。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湖人历史上的伟大的二当家。

  1加索尔(2008年)

  湖人“偷”来加索尔原以为得了一个宝,确实他在常规赛的表现很显眼,常规赛他代表湖人出场27次,场均18.8分7.8个篮板3.5次助攻1.6次盖帽,这样的表现没人能不满意,湖人也因西班牙人的强势在常规赛一路飘红。但在总决赛中,面对加内特一柱擎天,加索尔始终给人萎靡不振的感觉,前5场总决赛得分没有一场突破20让人无法接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历史七大二当家:科比最凶猛 加索尔显疲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