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拜伦-斯科特(1983年至1993年,1996至1997年)

  5拜伦-斯科特(1983年至1993年,1996至1997年)

  尽管在斯科特带领的黄蜂在西部半决赛被马刺7场淘汰,不过作为年度最佳主教练斯科特确实风光了一把,但与斯科特做球员时的辉煌相比这并不算什么。斯科特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在他26岁的时候,1987-88赛季他出战81场,场均21.7分为全队之首,此外还有4.1个篮板和4.1次助攻。当时湖人队中拥有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和詹姆斯-沃西。当然此时的贾巴尔已经40岁了,但是约翰逊和沃西分别只有28岁和26岁。斯科特经历了湖人最为辉煌的80年代的后三个冠军,也经历了约翰逊退役之后的惨淡。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历史七大二当家:科比最凶猛 加索尔显疲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