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上海青年报:伍兹给德国队上课

  耳东每

  没想到,这届德国队至今还显得稚嫩。

  第一场打顺了,就发挥出色;输给克罗地亚后,就有些如同惊弓之鸟。凌晨的比赛,德国队组织不起像样的中前场配合,奥地利队也临门缺乏一锤定音,看上去很热闹的比赛,其实有些瞎热闹。
这样的比赛,10分钟就足以令人换台,尤其是在对德国队还有些期许的局面下。

  其实就我本人而言,本来这个半夜的足球频道就作为第二选择,因为在那厢的美国公开赛实在精彩。名不见经传的梅迪亚特发挥已经很稳定了,但是仅仅在两个18洞的果岭放给落后的老虎伍兹机会,后者就能牢牢抓住,一个中推一个短推救回小鸟球,把自己的生存权把握在自己手里,获得一个18洞的延长赛后又获得一个“突然死亡”的机会。尽管左膝受伤,但是世界第一愣是让对手自己在长时间的消耗战中先出现失误,最终获得第14座大满贯冠军。

  都是强者,德国队则没有表现出老虎那么好的心态。

  对手梅迪亚特一鼓作气、再而衰、待到“突然死亡”的加洞时,气势已竭,错误是难免的。德国队此役,对手才是非赢不可,作为强队没有应有的心理准备,反而被对手打得有些措手不及,丢掉了自己的节奏,也失掉强队风范。伍兹可以完成一个七八米外的中长推杆,而戈麦斯居然把球门外一米的传球打疵,这就是心态问题。

  控制节奏,放平心态,观察对手,伺机主动——这就是强者伍兹隔着一个大西洋教给德国队的东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