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德国女总理现场助阵生死战 默克尔竟是勒夫粉丝

  本报讯在维也纳球场的看台上,身穿黄色外套的德国女总理默克尔来了。是的,她昨天首先是一个球迷,然后才是总理。记得在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这位德国总理也是频频出现在球场上。昨天,再次前往球场看球的她也再一次成为全场的一个焦点。
总理来了,“皇帝”也肯定要来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说,默克尔一直是勒夫的粉丝,但是她的偶像昨天的表现可不怎么样,在勒夫走上观众席寻找位置的时候,默克尔走上前安慰了他几句。得到了女总理的问候,相信勒夫是既紧张又懊悔。中场休息时,勒夫再度从默克尔面前经过,勒夫焦急地想尽快下到场地,抓紧时间给队员们布置战术,对于再次起身与自己打招呼的总理,他竟没有时间去理会。还好跟在他身后的施魏因斯泰格给足了总理面子,驻足跟总理攀谈起来。

  赛后,默克尔很大方地接受了欧洲杯官方电视媒体的采访。

  相对而言,贝肯鲍尔的点评更专业,“今天德国队控制住了场面,但我说过德国队要想走得更远,就要更好地发挥关键球员的球星作用,今天巴拉克做到了。克罗地亚表现越来越好,要让我预测冠军,我还会坚持,克罗地亚也是夺标热门。”

  能得到总理这样的国家政府高层的现场加油助威,也许这是德国足球得到充足发展的一大因素,而在总理的注视下,德国队昨天的胜利也赚足了颜面。

  (李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克尔 |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