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埃托奥缘何难赴米兰 加里亚尼:小罗零价也不要

    搜狐体育讯 新官上任三把火,本周二,巴萨新帅瓜迪奥拉在自己的就职议式上公开发表执教计划,直言小罗、埃托奥、德科三名球星已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之中。尽管瓜迪奥拉同时强调,这并不是俱乐部的最终决定,但看起来,三人告别诺坎普已只是时间问题。

德科的下家基本上不是国米,就是切尔西,埃托奥、小罗的未来充满变数,米兰能够借机将两大强援收至麾下吗?加里亚尼的答复再次让红黑球迷失望,而原因仍在一个“钱”字上。

  “米兰今夏将会引进一名世界级中锋”,这曾是加里亚尼亲口许诺的话,埃托奥也是加里亚尼钦点的目标之一。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曾披露,米兰已经为埃托奥准备了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比埃托奥要求的700万欧元略低,也足以打动喀麦隆人。不过在转会费上,米兰却难以与巴萨达成一致,《每日体育报》之前称,巴萨已将埃托奥的要价由4000万欧元降低到3000万欧元,但米兰仍在观望。

  小贝卢斯科尼告诉意大利记者:“米兰的发展方向是本土化、年轻化,花3000-4000万欧元引进一名前锋太过疯狂。”加里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称:“无缘冠军联赛,米兰将损失近4000万欧元,贝卢斯科尼辞去俱乐部主席一职后,我需要对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负责,今夏的引援一定要理智。”与埃托奥面临同样窘境的还有阿德巴约,米兰已经与阿德巴约谈好了个人待遇,但阿森纳4000万欧元的要价同样令米兰望而却步。

  小罗的情况与埃托奥不同,贝卢斯科尼是小罗的粉丝,贝卢斯科尼再度当选总理后,精力已经完全扑在了政坛上,小罗也已无人提及。加里亚尼对《米兰体育报》记者戏言:“小罗?巴萨免费出让的话,米兰可以考虑,不过米兰可出不起天价年薪,据说曼城已经开到了1200万欧元年薪,我想小罗还是去英超踢球好了。”

  经济危机,加上无缘冠军联赛,加里亚尼肩上的担子不轻,加里亚尼曾向《米兰体育报》诉苦:“不只米兰,看看意甲其他球会,意大利经济现状不理想,在转会方面,意甲已经落在了英超、西甲、德甲的后面。米兰今夏已经做出阵容上的调整,赞布罗塔、弗拉米尼加盟,博列洛、阿比亚蒂的回归也只是时间问题,达米安下赛季会晋升到一线队,米兰的目标,就是重夺意甲冠军。”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加里 | 贝卢斯科尼 | 阿德巴约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