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压力让男模主帅火冒三丈 葡萄牙恐将为末战买单

  手上搭着世界名牌西装,身上穿着有型有款的白色衬衫,“男模主帅”勒夫的绅士形象迷倒了无数德国女球迷。可就是这位儒雅主帅,昨天在赛场上与对方主帅希克斯贝格发生口角,为什么?勒夫身背巨大压力,那是他的一种发泄。

  在上任之初,勒夫就豪言自己的目标是2008年欧洲杯冠军。而随着巴拉克的成熟,德国队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最大热门。但是在被克罗地亚队击败之后,德国队的前景不被看好,勒夫因此背上了巨大的包袱。那一夜,勒夫失眠了。而不仅那一晚,他说“每天晚上11点,教练组还要开会讨论第二天的安排,之后都是筋疲力尽躺在床上”。

  如果德国队的表现像荷兰队一样好,勒夫大可不必心神俱疲。可目前的这支德国队,除了拉姆的表现赢得了一致的称赞,其余人都得靠边站,勒夫怎能不上火?

  前锋乏力,后防线也漏洞百出。梅策尔德昨天上半场在禁区内拉倒了奥地利前锋,如果不是主裁判冈萨雷斯网开一面,德国队能否最终拿走三分还很难说。在此战之前,德国媒体报料称,德国队一旦不能出线,勒夫将面临被德国足协提前解约的窘境。如此压力之下,难怪他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昨天艰难过关,德国队接下来将面对小组表现强劲的葡萄牙队。有人说,德国队在小组赛中状态起伏是好事,而葡萄牙队在小组赛末轮雪藏主力是愚蠢之举。8强战,看看勒夫有没有办法拿下葡萄牙吧。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