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三节战报:绿衫军89-60湖人 加内特取22分11板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湖人,帕金斯带伤复出,雷-阿伦也从生病的女儿身边及时赶回,绿衫军为能拿下队史第17座总冠军展开花园保卫战。

  另外,今天是美国时间6月17日,如果成功夺冠,那么盛大的庆典将在18日开始,而18日正是绿衫军主帅道格-里弗斯已逝的父亲格雷迪-里弗斯的生日。这场比赛还创造了一项新的NBA纪录,凯尔特人成为一个季后赛中征战场次最多的球队,这场比赛是他们今年的第26场季后赛。

  本场比赛的三名裁判为:克劳福德、埃迪-拉什和萨尔瓦特雷。凯尔特人多名60年代和80年代的传奇巨星,以及球队的老板、经理现场助威。

  科比开场跳投命中,在费舍尔两罚全中后,科比又连续命中3记3分,费舍尔在开场2分钟内也分别造成皮尔斯和加内特各一次犯规,不过雷-阿伦挺身而出一人也拿下主队前8分中的6分,加内特和朗多随后攻击得手,而雷-阿伦再度上篮得分压制住科比的3分火力让凯尔特人14-13领先。不过奥多姆随后进攻摸在雷-阿伦的眼睛上,阿伦被判犯规并下场接受处理,奥多姆两罚一中追平比分,加内特发怒,开始内线对湖人狂轰滥炸,他连取8分,压制了沃顿、奥多姆的火力,让主队在首节结束前1分43秒22-18领先,法玛尔用罚球迫近分差后,皮尔斯也跳投拿下个人本场前两分之后帮主队24-20领先首节。

  次节开始2分钟时,里弗斯因不满裁判判罚己队掩护犯规被吹技术犯规,科比的罚球让湖人追成24-26,但皮尔斯5秒内超远3分命中,主场球迷的狂嘘和暴怒让主队士气大起,虽然加索尔首开个人记录上篮将比分一度追成29-32,不过湖人已被完全拖入绿衫军的节奏,波西、豪斯先后3记3分打出11-0的高潮,该节结束前5分29秒,凯尔特人43-29已领先14分。转播的电视镜头适时地对准了天花板的冠军旗帜,雷-阿伦期间再次上演王者归来,将现场的助威声再次提高了10个分贝,随后双方互有攻防,而凯文-将篮球玩到极致的2.11米大个子-加内特此后随心所欲,用一记单臂拉杆空中造成奥多姆的犯规后将球扔进篮筐,帮主队半场最后4分钟又完成一波15-2的高潮58-35领先半场。

  加内特已取17分,皮尔斯10分,雷-阿伦8分,科比14分。

  易边再战,朗多上来一记跳投,并助攻雷-阿伦一记3分,一波5-1后凯尔特人已经63-36领先了27分。此后费舍尔、加索尔和拉德马诺维奇手感回暖,但在皮尔斯突破,朗多上篮完成“2+1”,随后朗多又抢断奥多姆助攻雷-阿伦,后者在经过半秒的瞄准后3分命中,随后加内特和P.J.布朗强突内线均造成加索尔犯规,两人4罚全中后,凯尔特人79-48将领先优势扩大成了31分。而加内特随后成功封堵了加索尔的投篮,在空中形成二龙戏珠的局面,被判争球,加内特因自己成功的防守兴奋得做猩猩捶胸状,跳球后球权落入湖人手中,拉德马诺维奇和科比随后也成功得分,没有将比分再次扩大,但皮尔斯、朗多火力不减,科比连投带罚不过将分差缩小到25分,而朗多和P.J.布朗相继得分仍让主队89-60领先前三节。

  加内特已取22分11个篮板,朗多16分,阿伦和皮尔斯各贡献14分;湖人科比22分,加索尔11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科比 | 皮尔斯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