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卫冕冠军要为荣誉而战 并不甘心就这样离开(图)

希腊球迷不甘心希腊队以如此方式结束欧洲杯征程。

  本届欧洲杯之前,没有人认为希腊队能够卫冕成功,但也很少有人会想到希腊队的结局会如此悲惨——小组赛前两轮过后,希腊队一分未得一球未进提前丧失晋级希望。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西班牙,希腊队要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了。

  希腊队的“荣誉”应该如何定位?对此希腊球员相当现实,他们认为,如果无法取胜也应该争取一场平局,“希望能够带点分数回家,哪怕只是一分”;希腊球迷表现得更悲观,他们强调即使输给西班牙,希腊队也应该尽全力争取一粒进球。
卫冕冠军落到如此田地,着实让人感叹。

  四年前率领希腊队创造神话的雷哈格尔强调自己还会继续执掌希腊队帅印。“上一次欧洲杯我们成功地创造了奇迹,这一次却失败了,其实这都很正常,如果奇迹能够经常发生,那就不叫奇迹了。”雷哈格尔要求全队打好与西班牙的比赛,“我们要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通过这场比赛重新树立信心。”

  希腊队为荣誉而战,西班牙则是无欲无求。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之后,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表示自己肯定会让主力球员休息一下:“我肯定会安排一些替补球员出场迎战希腊。”西班牙在八强战中将对阵C组第二名,阿拉贡内斯的如意算盘是根据C组的最终比赛结果调整本队的人员和战术,与希腊队的这场比赛,对西班牙来说是一次轮休和练兵的好机会。

  希腊要为荣誉而战,西班牙则一心练兵,赛前双方的心态不同,自然会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只是考虑到希腊队实力偏弱,尤其是锋线攻击力相当一般,本场比赛应该会是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