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欧洲杯15大告别巨星 再难看到亨利劳尔身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法国队告别2008年欧洲杯,和法国一同告别的还有图拉姆和马克莱莱,不过后两者将是一次永远,他们不会再出现在今后的欧洲杯赛场上。

  马克莱莱在与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通过路透社正式确认:“这项赛事是我最后一次为法国队出战,我没有为法国拿到一个奖杯,但是能够穿上蓝色球衣,代表法国出战,这就是我最大的荣誉。”就在马克莱莱宣布退出之后不久,代表法国队参赛142场、身为现役为国效力场次最多国脚的图拉姆也表示,这将是他为法国队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其实不只是马克莱莱和图拉姆,欧洲杯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有至少15位球星将不再可能出现在下届比赛当中,对他们而言,2008年就是一次永别。

  1、特雷泽盖(David Sergio Trezeguet,1977年10月15日)

  下届欧洲杯,特雷泽盖将年满35岁,这意味着他几乎不再可能参赛。从1997年初次代表法国出场,到2007年10月1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特雷泽盖一共为法国出场70次打进34球。作为2004年国际足联评出的在世的125位最伟大球员之一,特雷泽盖没能参加2008年欧洲杯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