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王随生重出江湖不忘过渡角色 建业上大量笑声在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站在足球场上带领建业一线队训练,对老帅王随生来说是个遥远的记忆,“那是七年前的事情了。”昨天,王随生又一次掐着秒表站在足球场上指挥,“不过一切并不陌生。”

  昨天,河南四五老窖在临时主教练王随生的带领下开始了训练。

从下午4点到6点半,几十名球员不停在场上奔来跑去,但在王随生看来,这只是“毛毛雨”,“今天晚上和周六晚上,还要上两次更大的量,为25号的比赛做准备”。

  球队看起来并未受到贾秀全下课的影响,记者看到,球员们在训练场上仍是一丝不苟,助理教练们也在场边认认真真做好各自工作,在训练结束前的罚任意球游戏时,欢声笑语不绝。一位球员告诉记者,“作为职业球员,得有职业素养,我们自己得好好训练,好好踢球,对得起手里的工资。”

  昨天的训练场上少了唐尧东,他已确定离开建业俱乐部,守门员教练哈威和助教李洪武,外教比利均留在队中。据了解,选帅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对于“重出江湖”的说法,王随生笑着摆手否认,“我只是过渡几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随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