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2008观澜湖网球夏令营开班在即 欢迎小选手加盟


    搜狐体育讯 目前,观澜湖乡村俱乐部网球中心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即将开班招集爱好网球的小选手加盟,在国际知名青少年教练的指导下开办2008年观澜湖网球夏令营。

  观澜湖网球夏令营已经成功开办了数年,在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当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对全面提升选手网球知识和能力方面有自己独到的教学经验。夏令营采用封闭式的教学管理模式,以亚洲最大的网球中心,观澜湖乡村俱乐部的51片网球场为训练基地开展教学活动。

今年的夏令营特邀英藉教练克里斯•佩茨(Chris Perse)加盟,为小选手们提供全程专业网球技能、理论等英文教学;同时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都将以 “会员嘉宾身份”入住五星级骏豪酒店,享受最为安全、健康的饮食起居。

  有着25年网球从业经验的克里斯•佩茨,是获得英国草地网球协会3级职业教练证书的专业网球教练,这是世界各网球管理机构一致认可的行业最高认证。克里斯凭藉高超的网球技术和丰富的网球教学经验,能够针对不同水准的个人或团队球手,迅速对其球场表现做出分析,继而给出合理建议和改进方案,充分发掘并激发他们的潜能,以帮助球员不断提高他们的球技。

  今季观澜湖网球夏令营将采用富有特色的阶梯式网球教学方法,为处在不同水平和年龄层次的球手量身定做符合其综合体能素质的培训课程,让孩子们在网球基础知识、技巧练习、体能训练及竞赛的阶段学习中尽情体验网球的非凡乐趣和挑战。为开启孩子们的“网球生涯”,学习网球的基础知识,有针对性的改善和提高学员的网球基础,强化球手们的基础技能,观澜湖网球夏令营的课程安排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运动技巧 + 竞技体育;学习如何得分;身体意识等。

  补充材料:

  课程安排: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08:00 - 09:00   早餐

  09:00 - 10:00 观谰湖酒店登记 网球训练课程 网球友谊赛

  10:00 - 11:00 參观会所

  11:00 - 12:00 迎新

  12:00 - 14:00 午餐及休息 毕业典礼

  14:00 - 15:00 高尔夫球练习 夏令營结束

  15:00 - 16:30 人生规划,网球技巧培训/乡村俱乐部康体活动

  16:30 - 18:30 网球训练课程

  18:30 - 20:00 晚餐及休息

  20:00 - 21:00 游泳/康体活动

  21:00 - 21:30 回房休息

  21:30 熄灯

  * 全程英文教学

  报名时间:7月份每周一至周五

  报名费用:

  会员价:4,999元/位

  嘉宾价:5,999元/位

  联系方式:有兴趣者可致电 2802 0888 分机36666咨询。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