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疲惫之师终获总冠军 凯尔特人创历史成NBA铁人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在今天的NBA总决赛中以131-92大比分战胜了湖人,最终他们也以总比分4-2淘汰湖人获得了自己历史上第17次NBA总冠军。回顾一下今年的季后赛,从季后赛首轮开始凯尔特人就不被人看好,有很多专家甚至预测凯尔特人肯定打不进最后的总决赛,原因就是他们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打得很艰难,甚至在季后赛首轮险些被东部排名第8的老鹰干掉。

  凯尔特人队的球员则表示虽然球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与在季后赛初期的表现有很大的反差,但是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球队核心刚刚组建一个赛季,他们需要适应季后赛的节奏。凯尔特人队在经历了前两轮的跌跌撞撞后终于在东部决赛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干掉活塞让凯尔特人初露冠军锋芒,最终在总决赛中以4-2的总比分战胜湖人夺冠,他们夺得自己的第17次总冠军用了26场季后赛的厮杀。(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4-3老鹰;次轮凯尔特人4-3骑士;东部决赛凯尔特人4-2活塞;总决赛:凯尔特人4-2湖人)

  单赛季26场季后赛的比赛也让凯尔特人成为了NBA历史上的“铁人”,在此之前历史上单赛季最多的季后赛征战场次由1994年的尼克斯和2005年的活塞所保持的25场,不过两支疲惫的球队都在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输给了自己的对手,与总冠军无缘。凯尔特人队以26场季后赛的厮杀刷新了这个纪录,而且他们还夺得了最终的总冠军、证明自己才是NBA联盟中不知疲惫的铁人,因为算上常规赛凯尔特人本赛季一共征战了108场比赛。(ad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观察场上形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