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内特两双展森林之王风采 13年KG终获最高荣誉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视频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NBA07-08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此前凯尔特人队总比分以3-2领先湖人,在今天的比赛 中,凯尔特人打得十分轻松,最终以131-92击败洛杉矶湖人,以总比分4-2夺得本赛季总冠军,这也是凯尔特人获得的第17座NBA总冠军杯。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的内线头号球星凯文-加内特表现相当不错,全场拿下26分14个篮板。

  六场激烈的总决赛之后,淘汰了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加内特身后时一群穿着紫金战袍的球员,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失望和悲伤,那是一种经过巨大失败之后独有的失望和悲伤。加内特体会过绝望后的悲伤,曾几何时,这样的表情都出现在凯文-加内特的脸上。但这一次,加内特不再时那个行列之中,他不再是那个手捧常规赛MVP奖杯却无缘总决赛的没落狼王。他深知他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挥霍,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蹉跎,还好他还有机会,因此在07年夏天,加内特离开了效力于12年的森林狼队来到了波士顿与雷-阿伦和皮尔斯聚首,经过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拼杀最终闯进了总决赛,最终在今天身披绿色战袍的加内特终于圆了自己的总冠军梦。

  加内特对冠军的渴望或许在凯尔特人队中无人能比,在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 候表示他宁愿用职业生涯的得分,用自己职业生涯的所有第四节表演,做一笔交易,交换一枚总冠军戒指,加内特眼里只有总冠军,这是拥有一颗冠军之心,一直激励着加内特,来到波士顿后作为球队的巨星球员加内特训练时 甚至比那些年轻的球员都卖力,在球队取得一个个胜利的时候加内特都始终 冷静如常,赛场上的加内特打得兢兢业业,凯尔特人能够在总决赛击败科比领衔的紫金军团,很大程度上是加内特对湖人两大内线奥多姆和加索尔的牵制。

  在今天的比赛中,加内特表现得相当不错,从比赛开始,加内特就表现的相 当积极,尽管第一次上篮被加索尔盖掉,但紧接着加内特持球强攻篮下撞到 加索尔轻松得分,西班牙人躺在地上一脸无奈。加内特不仅连续在西班牙人头上命中高难度的中距离,同时在单挑科比的时候也是毫不手软。本场最为经典的一幕发生在半场还剩47.3秒,加内特中路得球直接冲篮,一边跑过来的科比试图干扰,奥多姆更是蹦在半空中,但单手持球的加内特在空中等待 奥多姆落下后方出手,打板入球同时还赢得罚球,这一进球不由让我们想起 了当年的迈克尔-乔丹。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尽管大比分领先湖人,但是加内特依然打得十分努力,末节连续的两个阻止湖人上篮展示了最佳防守球员的 风采。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总冠军时至高无上的最高荣誉,加内特为了获得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来到波士顿,就在今天加内特终于圆了这个梦,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尽情的享受这一刻。(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观察场上形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 加索尔 | 凯尔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