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连克强敌受到表扬 刘国梁:深入研究王励勤

   在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名单确定之后,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就近期几名主力队员的表现进行了分析。

  “到目前为止,男队的运动员打了3到4站公开赛,其中王皓和马琳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在几站公开赛里已经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把前一阶段练得东西能够有机组合起来,用在比赛当中,同时也观察了一下对手。

”刘国梁说,“王励勤近期的状态不是很好,输了几场不该输掉的比赛。”在韩国站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输给了德国小将奥恰洛夫。在随后的新加坡站的比赛中,王励勤又输给了中国香港选手张钰,被挤出了男单16强。

  “王励勤的问题主要是没有处理好正反手的关系,站位也出现了混乱。回来后我们又看了一些比赛的录像,找到了一些切入点,我们相信王励勤能够尽快把这些关系理顺并恢复信心。”刘国梁说,在下一期的封闭集训中还要帮助王励勤进行相关的针对性训练。

  在谈到小将马龙时,刘国梁不吝溢美之词,“马龙在韩国和新加坡站连续拿了两站单打冠军。特别是在新加坡站的比赛中,男单八强就剩下他一个人,而马龙顶住了压力,连胜波尔和萨姆索诺夫,这说明他越来越成熟了,后劲也比较强,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