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溃败多梅内克失态 他让法国足球倒退二十年

  这是一场极富玩味的比赛,2006年世界杯冠亚军又重逢了,但是这次却是为争夺一个小组出线权,互相撕咬的同时还需时刻盯着伯尔尼那边的比分,这在我们这边称为“夹心饼干比赛”。在苏黎世同事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笔记上,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向主帅多梅内克提出了是否会辞去主教练职务的问题。

结果,多梅内克用激烈的措辞回应了这位记者,“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作为记者参加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不过我可以确定这是你的最后一个问题!再见!”法国人的失态可以理解,因为他不能在这个时候给大家泄气的印象。

  红牌、点球、乌龙、主力受伤……抛开这些倒霉事不谈,我实在不能理解多梅内克的用人,就像不能理解法国足协和他续约的决定。三场小组赛三套阵容,听说他用占星来决定场上阵容,里贝里意外受伤下场,多梅内克第一个换上的是纳斯里,这没问题,马赛小将能成为法国新的中场发动机。但中后卫阿比达尔得到红牌下场形势不利时,他又将还没来得及触几脚球的纳斯里换下,让人不得不怀疑出了什么问题。队员们很困惑,这种困惑直接表现在比赛中,愚蠢失误接连不断。

  这样的法国队,与其说他们输在了运气上不如说他们输在主教练的指挥失误上。多梅内克执教的这两年,法国足球就像倒退了20年。他们是该收起包袱回家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