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杂志天价购鲁尼婚礼报道权 独家照片放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那些对鲁尼与科琳婚礼好奇的人们可以感到放心了,英国《OK!》杂志杂志社已经放出了两人婚礼的照片。

  这些照片包括婚礼蛋糕,香槟酒以及白鸽。当然最让人关注的还是新娘的婚纱,据说科琳的这套婚纱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共花费约20万英镑。

  鲁尼与他青梅竹马的女友是于上周四在意大利里维埃拉的Santa Margherita Ligure完婚的。整个仪式进行了大约20分钟。

  为了获得这名英格兰当红小生的婚礼独家报道权,英国《OK!》杂志社支付了250万英镑的天价,并且雇佣了大批安保人员防止其他记者混入其中。

  参加婚礼的除了双方的亲友外,鲁尼在曼联队的队友布朗与卡里克也协女友出席了她的婚礼。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