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角色球员六战集体梦游 湖人无人为科比排忧解难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131-92大胜洛杉矶湖人队,以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这场比赛是湖人队一场全方位的溃败,在明星球员、主力球员、角色球员的对位上,湖人队均处于下风,所以输掉了39分之多。从前五场比赛上看,在三巨头的对比上,湖人队没有对手稳定。面对凯尔特人队全联盟最好的防守,湖人队更需要角色球员挺身而出,而这场比赛角色球员的贡献少之甚少。

  前五场比赛,科比就是凯尔特人队防守的全部中心,第五场比赛之后,皮尔斯说过很有代表性的话,他说:“我们的战术是限制住科比,看看他们其他球员是否能够打败我们。不幸的是,他们其他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所以,第五场,湖人队赢球扳回一城。今天科比仍被严防死守,全场22投仅仅7中,最后得到22分,甚至不及和他对位的雷-阿伦,后者12投8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砍下了26分之多。

  奥多姆和加索尔无法给科比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和第五场相比,贡献都有所下降,前者8投2中得到14分;后者7投4中也仅得11分。其他角色球员的发挥则是更加糟糕,上半场湖人队仅得35分的得分,其中科比、奥多姆、加索尔之外的球员仅得11分,其中第二节仅得3分。在第二节,湖人队被对手打了一个34-15的单节比分,上半场就落后23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胜负就此判定。

  科比上半场打满了24分钟比赛时间,首节湖人队落后4分。湖人队派出了法玛尔、图里亚夫两名替补球员,而凯尔特人队替补球员詹姆斯-波西和埃迪-豪斯带来了全方位的冲击,战至中段,湖人队落后了9分之多。主帅杰克逊见识不妙,赶快换上原班主力,结果费舍尔和拉德曼诺维奇继续“梦游”,分差进一步被拉开。核心球员死撑,角色球员无从贡献,加内特最后2分钟率队打出一个9-0的得分高潮,湖人队落后23分结束半场。

  费舍尔饱受犯规困扰,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8分钟,4投2中得到7分和4次助攻。拉德曼诺维奇6投2中得到6分。法玛尔是湖人队三巨头之外仅有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12分,但是大部分来自垃圾时间。相比之下,凯尔特人队角色球员更胜一筹,今天的奇兵是詹姆斯-波西,他三分球3投3中得到11分,其中2个来自第二节。兰多今天也彻底压倒费舍尔,他今天砍下21分。整个系列赛也是如此,绿衫军的角色球员表现更稳定,湖人队只有乌贾西奇在第三场闪了一次光。(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观察场上形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凯尔 | 费舍尔 | 加索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