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边路告急温格"放眼"欧洲杯 突厥C罗只需1000万

    搜狐体育讯 比很多球探眼光还毒温格怎会无视欧洲杯这样一个近距离观察璞玉的重要机会?在温格的引援哲学里,“新秀”顺位永远优于“巨星”。在目前阿森纳阵中,哪个位置急需进补?罗西基与赫莱布在“常规赛”中踢哪?那个位置就是枪手进补方向。在目前欧洲杯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两名左前卫当属大卫-席尔瓦与土耳其金童阿尔达-图兰,这两名球员现已成为温格目标。

  阿尔达-图兰目前效力于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队,上赛季随队夺取联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比赛中,土耳其上演惊世逆转,他用一粒进球吹响星月军团战略反攻的号角。图兰的球风与很多左边前卫不太相同,习惯左翼活动的他其实并不是位左脚将,在左侧拿球后,他的多数选择均是向肋部发展,打入捷克队的那粒进球便是其技术特点的一次有力佐证。考虑到枪手近几任左边前卫均不是左脚将出身,图兰的球风应该符合温格的战术思路。

  随着欧洲杯的深入进行,想要收购图兰的球队,其数量必将呈几何倍增长。目前已有传言,纽卡斯尔联队已经为他开出1000万英磅的转会费,加拉塔萨雷队已原则上同意放人。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俱乐部尚未对他发出正式邀请,且赫莱布很可能近期离队,而罗西基笃定无缘下赛季前一阶段比赛。温格想要在与诸多球队的竞争中将他“截杀”,必须加紧收购步伐。

  相比图兰,大卫-席尔瓦则已温格凯觎已久的目标。与图兰有所不同,大卫-席尔瓦不仅仅具备超强的内切能力,边锋出身的席尔瓦外线活动能力也属个中极品,能将“西甲第一边锋”维森特挤上替补席,席尔瓦的综合素质值得称道。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欧洲杯比赛中,司职左前卫席尔瓦的平均每场跑动距离超过10000米,与瑞典一战,他已一脚精准的肋部传中完成一次助攻,而这种出球脚法则正是阿森纳目前边前卫所不具备的。

  收购席尔瓦很难,温格不会不知。巴萨已将他视为左边锋位置头号引援目标,并且已经公开报价2000万欧元。席尔瓦本人是否有意前往英超目前无法得知,但本赛季惊险保级的瓦伦西亚已然深陷财政危机,出售当家球星则被高层视为缓解危机的最佳捷径。以阿森纳的财力看来,是否有能力签下席尔瓦?俱乐部二号股东瑞士人费兹曼已经表示,今夏枪手用于收购球员的财政预算不会超过2500万英磅。

  欧洲杯尚未结束,如果图兰、席尔瓦能够延续其出色的表现,他们的身价仍将继续上涨。这对温格来说着实矛盾,一方面他希望自己钟意的球员能够在自己视线内尽可能展现出真实水准;另一方面,表现如若太好,收购资金则需反复追加。如果图兰、席尔瓦两人最终未能加盟枪手的话,温格只能徒叹,事态发展在很多时候还真就不是以主观意志为转移的。(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温格 | 大卫 | 阿尔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