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多帅败后向女友求婚 美女曾与皮雷久利有染(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0-2,法国近30年来首次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负于意大利,如何忘却失利的苦涩?多梅内克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面对M6电视台主持人的话筒,多梅内克正式向女友,也是M6美女主持人埃斯特尔求婚。

  浪漫的法国人很少选择婚姻关系束缚个人的生活,多梅内克与埃斯特尔相恋近6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已近4岁,谁也没有料到,多梅内克会在瑞士这个失利的夜晚向埃斯特尔发出爱的宣言:“是否会带法国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埃斯特尔,嫁给我吧!这才是我现在想说的话!”

  比多梅内克小16岁的埃斯特尔1998年开始出道,现在是法国M6电视台《100%FOOT》节目的主持人。2004年7月,埃斯特尔为多梅内克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女儿的出生为多梅内克带来好运,多梅内克几天后就被正式任命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埃斯特尔却要为多梅内克做出牺牲,埃斯特尔原本是法国队的随队记者,不过鉴于信息公平的原则,埃斯特尔被迫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法甲联赛。

  多梅内克和法国媒体之间的关系一直势如水火,他曾将雅凯视为榜样,《队报》在雅凯执教初期,对雅凯弃用坎通纳的决定非常不满。雅凯也不让步,干脆从此拒绝《队报》的一切采访,1998年世界杯雅凯带领法国夺冠后,《队报》主动向雅凯做出道歉。多梅内克虽然获得了世界杯亚军,但与雅凯的冠军相比,却是天壤之别,外界一支认为,多梅内克和媒体交恶,埃斯特尔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很多法国足球记者都曾抱怨埃斯特尔会在他们之前得到法国国家队的第一手消息,不过多梅内克并不承认:“我是在足协的办公室里,而不是在床上确定的23人名单!”

  尽管受到争议,多梅内克还是支持埃斯特尔的事业。国家队的集训地,经常会看到埃斯特尔的靓影。而人缘极佳的埃斯特尔也曾与皮雷等法国国脚传出绯闻,据说多梅内克之所以不重用皮雷,就是因为皮雷与埃斯特尔关系暧昧……

  本届欧洲杯,埃斯特尔也来到瑞士,荷兰4-1击败法国后,记者还在赛后拍到埃斯特尔安慰多梅内克的照片。多梅内克在对意大利的赛后向埃斯特尔求婚,也并非是一时冲动:“6个月前,我就有这样的念头,但我当初的想法是夺得欧洲杯冠军后再向埃斯特尔表白,不过现在,我只能对埃斯特尔说抱歉。这个时刻,我们需要亲近的人。而我,需要她……”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