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身陷转会传闻 4000万塑造全新"葫芦娃"

  华奥星空讯 三轮小组赛即将结束,事先也许很少人能够想到如今排在射手榜第一位的竟是仅打两场比赛的西班牙射手比利亚。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小组赛表现优异,两战之后取得全胜锁定D组头名提前出线。锋线杀手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绝杀瑞典,表现抢眼,俨然已经成为夏季转会的热门人物。

据悉,不仅西甲两强皇马、巴萨有意收购,英超豪门切尔西和利物浦也传出了中意传闻。原本想在夏季转会中得到西班牙射手的国际米兰此时正在懊恼中,因为仅仅几天,瓦伦西亚便把比利亚的身价提高到了4000万欧元。

  据《阿斯报》的消息称,瓦伦西亚已经为比利亚正式标价4000万欧元。对于俱乐部而言,他们更希望巴塞罗那能够接手“葫芦娃”,但据西班牙媒体认为比利亚更乐意投奔“银河战舰”,巴萨和皇马势必将展开激烈争夺,而瓦伦西亚俱乐部则确认比利亚不会前往英超发展。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西班牙风格的球队,能够得到比利亚与托雷斯搭档锋线,可能是贝帅做梦都在想的美事。而新入主蓝军的斯科拉里在德罗巴出走之后,渴望能够用“葫芦娃”替代魔兽。但据比利亚本人表示,自己并不希望被卖到英格兰球队。

  正在组建新国米的穆里尼奥现在或许正在后悔动手晚了一步,据《米兰体育报》称,瓦伦西亚已经向国际米兰示价,比利亚没有4000万欧元不卖。在切尔西待久了的狂人也许不会在意“区区”四千万,莫拉蒂不知是否能狠下心来。

  预计在欧洲杯后,众多豪门俱乐部将为“葫芦娃”的去向另辟战场,届时四千万的身价也许只是个底线,比利亚的身价有可能会伴随着西班牙的晋级和自己的出色表现进一步攀升。而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只要价格合适比利亚肯定不是非卖品,但如果能够留下“葫芦娃”,比利亚将是下赛季的核心组成部分。

  在众多转会传闻袭来之际,比利亚表示:“我从未听到过有人就我的转会问题与俱乐部接触,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会议论这些事情,我只知道我现在正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我现在只关心如何能在欧洲杯上进更多的球。”(wiSh)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