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长沙晚报:刚猛的娱乐事件

  大家都是怎样评价这场球的?说巴拉克手起刀落,挽狂澜于即倒?还是说勒夫与希克斯贝格上来就“对车”,让一帮兵卒马炮一顿乱仗?

  唉,看着德国人这样踢球是很难受的。遥想当年,德国战车还横冲直撞肆无忌惮,即使输球也能让对手心惊肉跳汗毛直竖。

现在倒好,人家自称“最烂的东道主”,戈麦斯却用一记蚊子都打不着的射门,告诉人们:球,还可以踢得更烂!

  老实说,戈麦斯的射门更像一个搞笑的插曲,跟勒夫和希克斯贝格携手上看台的情形一样,同属娱乐事件。那一刻,我相信所有人都盼望导播能把镜头切到贵宾席去,最好能听听女总理默克尔到底跟勒夫说什么——是不是说,怎么着?不想干教练了?想当总理?

  在小组赛第二轮之后,就有人说奥地利队缺少一颗子弹,记得有一个说过一次的、关于女人暴力倾向的笑话:没子弹!那就用椅子把他砸死!奥地利人不是没子弹,是没有暴力倾向,这个东道主,好客得没边。

  世界上有些球队是没法预测的,比如巴西,2006年人人都说“史上最强”,最后被法国一帮老头“涮”了;再比如德国,小组赛跌跌撞撞怎么看也不像战车样,没准到了淘汰赛又是一头生猛战象。有人就忧心忡忡地问:你说德国还有戏吗?我很聪明,做佛祖拈花微笑状,说:不好说,你看呢?

  有些东西还是等着瞧的好,当然你要是赌球的话另说。对于欧洲杯,少作预测多看球,总不会出事。特别是像我们这些骗稿费的人,尽可风花雪月娱乐一通,完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最近网上名记们闹得厉害,尽管双方都是“大佬”级的,可掐起架来却全然不像宗师,可见中国足球害人不浅。

  德国人当然并不是完全没有了刚猛,巴拉克的进球和射门那一刻的表情,足以让他再次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乔峰。因此强烈建议国际足联将“正脚背大力抽射”这一术语改为“亢龙无悔”——中国武术之博大精深,在招术的名称上就可见一斑,比如说“猛虎掏心”就比“直拳”听起来带劲!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戈麦斯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