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勒夫期待德葡精彩对攻战 预测晋级机会各占50%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一天多的时间,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就将迎来葡萄牙的挑战,赛前,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双方获胜的机会将各是50%,而他也期待两支球队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对攻战。

  对于小组赛的表现,勒夫并不是十分满意,他说道:“我们在小组赛踢得并不好,尤其是最后两场比赛,我们没能展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德国队在首战2-0轻取波兰之后,先是1-2不敌克罗地亚,随后又艰难的1-0击败奥地利,得以惊险晋级欧洲杯八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糟糕,因此在接下来与奥地利的生死战中,我们的身上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勒夫说道,“在维也纳进行的这场比赛一度让我们陷入困境,但好在最后我们还是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可以说这样的结果对我们而言是幸运的。”

  接下来,德国队将在周四晚上与葡萄牙进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勒夫也深知面对C罗领衔的球队,他们的任务并不轻松。“葡萄牙在比赛中一定会更多的压上,并给我们带来比克罗地亚和奥地利都要更多的攻势。”勒夫说道,“而我们也第一次在本届欧洲杯上不被看做获胜热门,我期待两支球队都能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而我们认为双方最终的机会将是50%对50%。”

  另外,勒夫也对斯科拉里率领的球队大加赞赏。“葡萄牙不仅仅拥有C罗这样的优秀球星,他们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例如德科就是葡萄牙中场一名重要的球星。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有能力闯入半决赛。”勒夫说道。但勒夫同时也得等待欧足联在周三对他做出的最终判决,由于在和奥地利的比赛中被罚出场外,勒夫可能将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被禁赛,将不能在场边指挥比赛。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