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不惧下课危机 输球之夜向女友浪漫求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瑞士今晨电

  硬是靠两条“老腰”(齐达内和维埃拉)拖进了2006德国世界杯决赛的法国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彻底现眼了。本届欧洲杯赛前,多梅内克硬是将特雷泽盖、费拉米、萨尼亚、克利希和梅克塞斯摒除在23人名单外,虽然这5个人在联赛中表现都相当抢眼。

结果,他现在几乎是将自己从国家队主教练的名单上划去了,有消息说法国足协考虑与多梅内克提前解约,他的继任者会是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的功勋队长德尚。

  但56岁的多梅内克并不担心未来,他说:“我现在只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和埃斯特勒结婚,就是这个晚上我向她求婚,我知道这很困难,但在这样的时刻,一个人需要其他人的安慰,我需要她。”至于工作,“那是政治,我不想谈论政治。”

  在0:2输给意大利后,媒体直斥法国队的内讧全都掩盖在了多梅内克的假笑下:亨利的不遭待见、加拉的爆脾气、新人本泽玛和纳斯里在图拉姆等大牌压制下活得很郁闷。多梅内克已经努力把维埃拉留在队中,即便“老腰”伤得不轻,但维埃拉毕竟是法国阵中为数不多的跟每个人都处得来的人。为了赢下“生死战”多梅内克将20岁的本泽玛推上了锋线跟亨利搭档,他也撤下了图拉姆、萨尼奥尔,只是里贝里受伤打乱了他的全部计划。“比赛的场面原可以不那么悲惨的,10分钟的时候就损失一名球员,然后又有一个人被罚下,裁判还给了他们一粒点球,这些东西完全毁了比赛。你不可能在一场比赛中经受得了那么多打击,不可能。我们的队员已经特别努力了,球队需要新鲜血液,我们会有一个好的将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维埃拉 | 亨利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