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出局后穆图遭队友攻击 罚丢点球他身陷绝望之中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瑞士今晨电

  焦点战荷兰不放水,罗马尼亚0:2输球回家。但没想到,赛后前锋穆图却遭到了队友孔特拉的攻击:“他罚失的那粒点球是我们回家的原因。我们原本有机会在第81分钟战胜世界杯冠军,但我们没把握住。

我们得多想想那粒点球,回家的时候多想想,睡觉的时候多想想。”罗马尼亚对阵意大利时,穆图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随后裁判又给了罗马尼亚队一个争议点球,穆图的射门被布冯神奇挡出,比分维持在了1:1。

  至于0:2大败于荷兰,孔特拉表示无可奈何。“荷兰队今晚是表现更好,他们也明显是小组最强的队伍。回家的路上,我们会比来的时候拥有更多的经验,这有利于我们打好2010年的世界杯,我们虽败尤荣。”

  穆图本人虽不至于将球队出局的原因归于自己,但也对射失那粒点球十分愧疚。“自从罚丢了那粒点球,我就陷入深深的绝望。我原本有机会为我的国家带来巨大的欢乐,我浪费了这样的机会。我认为布冯的表现超级精彩,我们俩在尤文图斯当过队友,他了解我,他知道怎么堵住我的射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