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处罚令断绝继海奥运梦 再披上国足战袍恐到明年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6月17日上午,正在香河备战6月22日比赛的中国队接到了亚足联发来的传真,孙继海由于在6月7日和卡塔尔比赛时谩骂裁判,被国际足联停赛5场。其中,红牌自动停赛一场,国际足联追加处罚4场。

  7日迎战卡塔尔队时,黎巴嫩主裁判纳吉姆的判罚引起了中国队的强烈不满。在一次集体争执中,孙继海以替补队员身份加入进去,并对纳吉姆说了些什么。很快,他便被出示红牌,赶出球场。孙继海事后承认,他当时在言语上确实对主裁判有所不敬。

  红牌令孙继海自动停赛一场,在缺席了中卡次战后,他又无缘14日进行的中伊次战。昨天,国际足联又针对孙继海一事做出追加处罚,他一共被停赛5场。也就是说,从22日挑战澳大利亚队时算起,在中国队最近参加的4场正式比赛中,孙继海都没有出场资格。

  本来,国足以为孙继海只是自动停赛一场,6月15日抵达香河基地之后,还专门做了孙继海的工作,希望能够随队出战澳大利亚,为国家队做出贡献。6月17日接到处罚通知后,国家队不得不让孙继海在下午离开基地。

  同时,由于禁赛令对奥运会比赛同样有效,因此,这次处罚也令孙继海以超龄球员身份入围国奥的可能性降低为零。世界杯预选赛提前出局之后,国家队直到明年1月份才有正式比赛可打。孙继海要想重新代表国足出战,只有等到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打过3场后再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