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直击:阿拉贡内斯战前接洽他队 愿降薪来华执教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和荷兰已经先后成为了9分出线的球队,这也造成了西班牙队将和意大利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此前,西班牙媒体一直认为巴斯滕会放水给罗马尼亚,因此都认为,西班牙杀入半决赛将是一篇坦途。如今,对手陡然变成了复活过来的意大利队,让西班牙人有些措手不及。

  而更令西班牙足协担心的是,西班牙国家队的老帅阿拉贡内斯,竟然在球队激战正酣时,公然在驻地会见了来自土超俱乐部的代表。据西班牙记者马塔亚纳向搜狐体育爆料,土超劲旅费内巴切即将与巴西主帅济科分手,正在寻找一位接班人,人选则锁定了阿拉贡内斯。由于费内巴切开出了一个天价的合同,阿拉贡内斯对此非常感兴趣。

  现任西班牙主教练的阿拉贡内斯甚至表示,将从现在的西班牙队中选择一到两名年轻的替补球员,带到费内巴切去。这让已经拥有罗伯特·卡洛斯和凯日曼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满心欢喜。特别是阿拉贡内斯和队中的老大罗伯特·卡洛斯的关系很好,这更让他的入主增加了砝码。

  葡萄牙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确定将在本届杯赛后离开葡萄牙加盟切尔西,而荷兰的范巴斯滕也将让位给范马尔维克。西班牙媒体和足协都担心,阿拉贡内斯现在接触费内巴切,将给国家队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与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已经迫在眉睫了。

  此外有意思的是,阿拉贡内斯知道这位相熟的西班牙记者和中国一些媒体关系密切,甚至向马塔亚纳表示,如果有机会,他很愿意来到中国执教:“我知道中国队刚刚走进深渊,失去了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我很喜欢这个国家,如果中国国家队邀请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前往,用几年的时间调教出一支优秀的球队,即使薪水低一些也无所谓。”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罗伯特 | 马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