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落选赛:男子双人单桨吴林/张顺银失08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北京奥运会赛艇落选赛在波兰波兹南进行最后一天的决赛。在刚刚结束男子双人单桨的比赛中,中国队吴林/张顺银组合以6分47秒49的成绩名列第四,错失了最后一次踏上奥运赛场的机会。

  吴林/张顺银在男子双人单桨16日的预赛中以6分45秒30的成绩列小组第二,而小组前三名均得以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落后于加拿大队,以6分31秒55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争夺该项目奥运会的最后两张入场券。

  决赛中,吴林/张顺银分在了第5道,但是他们出发不太好,在500M时排在第4.在1000M时一度追到了第3.可在后1000米意大利队也发挥了较强的实力,在1500M赶超中国,并将此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最终加拿大队以6分44秒28的成绩取得了第一。意大利队以6分46秒62取得了第二。顺利的夺取了北京奥运会赛艇双人单桨比赛的最后2张门票。中国队6分47秒49的成绩名列第四。错失了最后一次踏上奥运赛场的机会。吴林/张顺银是今年在千岛湖举行的春季锦标赛的全能银牌得主。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尽管在比赛中他们竭尽全力。但依旧未能如愿取得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厉胜男)

相关新闻

图文:赛艇世界杯卢塞恩站 中国队庆祝胜利

来源:新华社路透,2008年6月1日 (体育)(1)赛艇――世界杯卢塞恩站:中国队夺得女子四人双桨冠军 6月1日,中国队选手唐宾、冯桂馨、奚爱华、金紫薇(从左至右)在赛艇世界杯瑞士卢塞恩站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

08-06-01 22: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林 | 张顺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