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中深藏秘密武器 里卡多患有"小猪恐惧症"

  华奥星空讯 由于德国队没有获得B组的第一名,他们下一场比赛将要迎战强大的葡萄牙队。就在各方普遍看好如日中天的C罗的时候,德国的球迷们纷纷关注着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的状态,因为这名球员每每面对葡萄牙的时候,都有着上佳表现。

  主教练乔西姆•勒夫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由于波多尔斯基的伤势,在德国队淘汰赛的第一场中很可能排出小猪首发的阵容。他在边路非常灵活,相信对于我们中场的控制有着促进作用。”

  而被球迷更加津津乐道的则是施魏因施泰格两年内每次面对葡萄牙守门员都可以轰开大门的纪录。在2006年世界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小猪两次远射敲开了里卡多把守的城门,同样在冠军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代表拜仁和里斯本竞技碰面时也远射破门。并且开心的小猪还拍下了一组图片来纪念那次得意的里斯本之旅。

  在谈到与里卡多的对决时,施魏因施泰格曾经表示,“最应该感谢的是卡恩,是队长鼓励我多多射门,并且从一个守门员的角度谈到如果一个门将频频丢球于某名球员,心理上会有某些障碍。前锋不妨利用这一弱点,让里卡多雪上加霜。”小猪笑着讲道。

  德国队与葡萄牙的比赛将于20日2:45开球,让我们届时期待着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郝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