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动态

前瞻-世预赛巴西VS阿根廷 客队趁火打劫破魔咒?

    北京时间周四上午8点50分,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上演强强对话(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及各地方体育台直播)。五星巴西将坐镇主场米涅朗球场迎战宿敌阿根廷,两支身处窘境的南美劲旅谁能借此役走出低谷呢?7年来首次遭遇2连败的巴西队,如果此役再输就将创造预选赛历史上巴西队的最差开局纪录;阿根廷同样不想服软,此前三次与桑巴军团过招皆以净负三球的悬殊比分惨败,潘帕斯雄鹰急需改写这一尴尬历史。>>>>>您预测本场比赛的比分是?

    搜狐体育讯 巴西队本周一在预选赛中居然完败于巴拉圭,自2001年以来首次遭遇2连败,使得桑巴军团在5轮过后仅积8分暂时排名第4。这也意味着,如果巴西队此役无法击败南美死敌阿根廷,那么6轮积8分的表现将是桑巴军团在预选赛历史上的最糟糕开局。甚至巴西媒体报道:如果与阿根廷的比赛巴西队主场落败,那么邓加甚至有帅位不保的可能。

  不过邓加赛前却依然信心十足“小伙子们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气质、素质和个性。他们已经习惯于面对批判,已经学会了给支持者们带来欢乐,他们想再来上这么一次。我们同巴拉圭时踢得不好,但对阿根廷时我们将更出色。”

  对阵巴拉圭时,巴西队居然祭出了三后腰阵型,结果赛后被媒体一致炮轰。对此,邓加给出解释“有时候改变(球员)态度要比变换首发效果很好。”据媒体估计,邓加此役将可能顺从民意,让安德森和巴普蒂斯塔入替若苏埃和迭戈。另外,阿德里亚诺也很有可能顶替法比亚诺的先发位置。

  对于自己的救赎战,邓加再次暗示南非世界杯巴西队没有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也行。“贝利早退役了,但巴西队不也还是在继续赢球。”对于现在正在养伤的卡卡,邓加也的确无法使用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之前他们(卡卡和小罗)在的时候,我们不也是有赢有输。”

  “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去改变我们所有的踢球方式。我已经和球员们谈过也分析过了,我们将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尽力恢复状态,踢出我们经常踢出的那种足球。我知道与阿根廷交手不会容易,但没有什么比战胜阿根廷更能帮助我们忘掉目前糟糕的境况。”

  不过阿根廷人却对卡卡的缺席感到高兴,门将阿邦丹谢里就说“当你击败一支众星云集的巴西队时肯定很妙,但要是卡卡不踢则更好。如果我与阿根廷过招,我也会说最好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奎罗都别上。”>>>>>您认为哪名球星将主宰本场比赛?

  阿根廷人此次作客除了力争拿到积分外,同样还需要雪耻,因为潘帕斯雄鹰最近三次与桑巴军团过招次次都是以净负三球的方式惨败。2005年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4-1横扫阿根廷夺冠;随后在06年热身赛中又是3-0遭洒桑巴军团痛击;去年7月的美洲杯决赛巴西队再次以3-0的比分胜出折桂。

  尽管几天前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只是在最后时刻依靠帕拉西奥的补时进球险平,但阿根廷人的心早就飞到了贝洛奥里藏特。梅西赛前表示“我们需要战胜巴西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不过此役,后卫德米凯利斯将因累计黄牌停赛,与此同时中场的马斯切拉诺和贝隆也都因有伤在身出战成疑。至于上轮发挥平平的里克尔梅,巴西莱还会继续对这位节奏缓慢的技术大师以充分信任。(搜狐体育 文治)

  巴西预计首发: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胡安、吉尔伯托/米内罗、安德森、巴普蒂斯塔、迭戈/罗比尼奥、法比亚诺

  阿根廷预计首发:阿邦丹谢里/萨内蒂、布尔迪索、科洛奇尼、海因策/巴塔格利亚、加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里克尔梅/梅西、阿奎罗

·我的观点:您觉得阿根廷和巴西谁 能获胜?
正方
反方
阿根廷,探戈军团拥有最让人兴奋的 超级球星,无论是天才梅西,还是那个无敌的里克尔梅都是所有后防线的梦魇,此 番大战桑巴军团,必然可以擒下对手。人员上,巴西少了卡卡,小罗等超级球星, 无论怎么算,都是不占优的。 巴西,桑巴军团永远是冠军的热门, 最近的一般表现并不能代表什么。球员方面,阿德里亚诺的复出将是邓加的最大奇 兵,阿根廷面对弱旅往往能有水银泻地的表现,但是面对技术更出色,整体实力更 强的巴西队就不那么有优势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