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内特认同真理老大地位 皮尔斯永铭记夺冠时刻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凯尔特人在第6场总决赛中大胜对手,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赛季的总冠军。胜利的喜悦让加内特和皮尔斯喜不自禁,这两位追逐总冠军戒指多年如今终于梦想成真的超级球星,在赛后像孩子一样尽情发泄着内心的幸福。

  “我只想说,除了我的孩子出生外,这一刻是我有生以来最快乐的时刻。”加内特将他在森林狼时积压的所有愤懑,全部抛到了九霄云外。从此,没有人再可以拿“没有冠军戒指的大票房”这个该死的外号来羞辱当年的“狼王”。

  总决赛MVP皮尔斯同样是最幸福的人。正是他在总决赛中的强势表演,让波士顿人迎来了这座城市的第17个总冠军。“感觉太棒了!”皮尔斯难得如此健谈,“我在波士顿奋斗了10多年,起起伏伏经历了太多的风雨。老板、教练和队友们一直和我站在一起,不离不弃。这就是我现在为何感觉更为幸福的原因,一年前我们还在苦苦挣扎,但现在我们登上了联盟的巅峰,我们的冠军梦想终于实现,我会永远铭记这一时刻。”

  在总决赛开始前,很多专家都在质疑皮尔斯,都在提醒皮尔斯要想达到前辈的高度,必须拿到总冠军戒指。如今,皮尔斯用行动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多年来所受的委屈,统统见鬼去吧。

  “我们说过很多次,这是保罗的球队。”加内特对“真理”佩服有加,“雷和我对此从没有任何的疑问。教练让我们为集体利益都需要做出牺牲,虽然说这样的语调很老套,但我还是得说,我们3个人配合的非常好。”

  “我们三个人互相理解互相鼓励,我们和板凳队员们也配合的很好。”加内特继续说道,“虽然我们的夺冠历程并不算非常顺利和完美,但我们还是找到了通往总冠军的光明大道。”

  皮尔斯接过了加内特的话茬:“说和做永远都是两码事。为实现这一天的美梦,我们牺牲了太多。我们以前只是赢得了很多个人的荣誉,但从没有触摸过总冠军奖杯。但现在我们实现了梦想,这就像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变向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