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希腊动态

希腊核心遗憾球队提前出局 预测西荷葡三国争冠

    搜狐体育讯 希腊队中场巴西纳斯在接受2008欧洲杯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取得三分,将会使队员们恢复自信,同时也能够愉悦到场助威的希腊球迷。

  尽管从出现的角度上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已经无关痛痒,但是希腊队中效力于西甲马洛卡队的中场球员巴西纳斯还是表示希望能在场上于他在俱乐部的队友,西班牙队中的前锋古伊萨和后卫纳瓦罗过招。“我们的目标很简单,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三分。”这名32岁的中场球员说道,“这不但会使我们自己恢复信心,也是为了那些不远千里赶来奥地利为球队助威的希腊球迷。”明天的比赛一直是这几名马洛卡球员之间讨论的话题。“我本来期望最终我们两队能够携手出线,但是很遗憾,他们完成了目标而我们却失败了。不管怎样,我希望西班牙队能够走的更远,因为他们的表现绝对配得上小组第一。”

  尽管可能并不情愿,希腊队在明天比赛结束后就可以放暑假了,巴西纳斯表示他这个夏天都会在沉重的心情中渡过。“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了,提前一轮就被淘汰出局的感觉太糟糕了,”他表示,“我们的状态不好,而运气显然也不在我们这一边。我们对首场输给瑞典队的那场比赛感到失望,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第二场比赛踢得不错,尽管最后还是俄罗斯队取得了胜利。我们没有发挥出在预选赛阶段的水平,那才是我们的真实实力。”

  本届欧洲杯结束之后,希腊队的老国门尼克波利迪斯以及后卫安特萨斯就将退出国家队。尽管对自己队友的离去感到惋惜,巴西纳斯还是表示现在球队的目标已经放在了2010年世界杯上,而且球队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为九月份即将开战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做准备。”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中,希腊队与瑞士、以色列、拉脱维亚、摩尔多瓦以及卢森堡队分在一个小组。

  最后,巴西纳斯还是对自己球队的提前出局以及不能接欧洲杯的决赛做出了预测。“在电视机前观看决赛的感觉并不好受,尤其是四年前我们曾经站在那里,而再过几天就将有另一支球队把德劳内杯从我们手中夺走。”巴西纳斯说道,“我认为,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在西班牙、荷兰与葡萄牙这三支球队之间产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西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