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俄罗斯动态

功臣揭秘希丁克"电吹风"技术 生死战锋线二选一

    搜狐体育讯 说起世界足坛主教练的“电吹风”技术,恐怕曼联老爵爷弗格森为当世之冠。但是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的“功率”也不小,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就表示正是希丁克在对阵希腊队赛前的一顿“吹风教育”,才使得球队获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也保留了这支东欧青年禁卫军的出现希望。

  在1比0战胜希腊队赛后,帕夫柳琴科被评为了当场最佳。他表示希丁克赛前的大发雷霆才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教练在赛前对我们说了很多措辞严厉的话,而这可能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这名莫斯科斯巴达队的前锋说道,“所有队员都知道那场比赛如果我们不能取胜,欧洲杯对我们来说就已经结束了。他的话鼓舞了我们的斗志。”

  在首场比赛大比分落败后,俄罗斯国内对国家队的批评之声一浪高过一浪。而他们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则是对国内批评的最好回应。“在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我们遭受了媒体和球迷不公正的对待。满耳充斥批评之声的感觉并不好。但是我们我还是顶住了压力,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那些批评都是不公正的。”

  尽管获得了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是帕夫柳琴科还是在比赛中浪费了三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为此他为自己解释道:“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太想把握住了,这使我错失了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萨尔茨堡球场的场地很好,队友的传球也非常到位,只是我操之过急了。”

  现在,主教练希丁克以及助理教练科涅夫都给帕夫柳琴科安排了新的任务,就是让他在场上成为自己球队的第一条防线,就像他在同希腊队的比赛时的角色一样,这就需要他更加积极的奔跑。“教练希望我尽量增加在前场的抢劫,不让他们的后防队员对我们的中场形成压迫之势。”另外,希丁克球队的攻击力也将因为主力前锋阿尔沙文的解禁而获得大幅度提升。“他的出场将无疑是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帕夫柳琴科说道,“他是一名绝对出色的球员。但是教练员究竟会作何安排我还不得而知。”在对阵西班牙队时,也是帕夫柳琴科打入了俄罗斯队唯一的一记入球。

  最后,对于他们的对手瑞典队,帕夫柳琴科这样评价道:“瑞典是支强大的队伍,有着良好的纪律性,同他们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必须击败他们才能从小组赛中出现。我们在比赛中必须发挥我们在进攻当中的优势,如果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的话,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