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公牛悍将愿效力纽约 美男篮名单明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NBA总决赛第六战凯尔特人狂屠湖人,以4-2的总比分夺冠,让我们再看看场外的一些消息:

  本-戈登愿为尼克斯效力

  公牛抛弃本-戈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上赛季拒绝了公牛给他提供的不太满意的合同后,公牛就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

不过本-戈登本人对这一问题似乎早有预料,他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纽约的向往。“如果真想交易,我建议他们把我送去尼克斯,虽然他们现在很差,但我从小就在纽约长大。为纽约打球,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猛龙与加巴约萨分手

  根据加巴约萨的经纪人透露,加巴约萨与猛龙今天正式解除合同,猛龙总裁布莱恩-科朗吉罗,西班牙篮协主席以及加巴约萨本人聚头,签下了这个协定。在48小时后,加巴约萨将对他的未来重新选择。根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加巴约萨可能会回国打球,同时相信他为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

  美国奥运名单逐渐明朗

  老K表示,美国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难以确定,初步估计会在下礼拜公布最终的入选人名单。杰里-科朗吉罗表示,目前名单已经缩小到14人,比卢普斯已经表示由于家庭原因不会参加,换句话说,基德、保罗和威廉姆将会入选,而雄鹿队的里德也将出现在最终的12人名单里。

  太阳确定助教人选

  根据《东谷论坛》消息,太阳已经开始筛选他们的助理教练人选,此前,公牛主教练卡特莱特已经在太阳面试过,接下来,波特将与他曾经的队友威廉姆斯接触。波特的助理教练中,将挑选一个指点斯塔德迈尔防守和抓篮板的人,而卡特莱特与威廉姆斯正是个中的好手。此外,太阳还面试了与科尔颇有渊源的马刺助理教练英格兰。根据消息称,太阳在7月3日前完成4名助理教练的挑选工作。

  三中锋将欲回欧洲打球

  根据《ballineurop》消息透露,目前在猛龙队效力的中锋普里莫兹-布雷泽克可能会回到他的祖国斯洛文尼亚打球,消息透露,奥林比查已经为他开出了合同。此前,布雷泽克表示,如果NBA球队给他开的年薪不到300万美元的话,他将不在这个联盟打球,而在欧洲,只有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队伍才开得起这样的薪水。

  在勇士队得不到表现机会的中锋科斯塔-皮洛维奇也有回欧洲的计划,在为勇士效力的7场比赛里,他根本无法在老尼尔森的跑轰战术里发挥作用。这位2.18米的塞黑中锋如果回欧洲,他可能加入的球队是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此外,在活塞队的沃尔特-赫尔曼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得到希腊某支球队的邀请,有可能去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纳克斯效力。在活塞队,赫尔曼平均只有3.4分1.6个篮板,出场时间也得不到保证。

  比卢普斯支持奥巴马竞选总统

  活塞被凯尔特人阻挡在总决赛的大门外,杜马斯一度发表了活塞无非卖品的言论,但作为球队的场上指挥官,昌西-比卢普斯似乎没受到什么影响。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比卢普斯出现在乔-路易斯体育馆,主要是为参加总统竞选的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拉选票。“我为这座城市而感到骄傲,我为底特律今天与我有同样的原因,支持巴拉克-奥巴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比卢普斯激动地说道。

  太阳谋求首轮选秀权

  来自《东谷论坛报》的消息,太阳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以期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为了能得到首轮选秀权,太阳甚至愿意送出莱昂德罗-巴博萨或者伯瑞斯-迪奥。目前,拥有六号选秀权的尼克斯个第十三号选秀权的开拓者都有交易选秀权的意向。“如果能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我们会去做,不管这个选秀权比我们的第15高还是低,我们都接受,这是对球队获得年轻队员的机会。”太阳篮球运营总管大卫-格里芬说道。

  甜瓜破财消灾

  《丹佛邮报》消息,小甜瓜安东尼交通案原定周一开庭审理,但是由于他态度良好,并于5月23日就交纳了30元美元的罚款,法庭已经撤销了对他的指控,因此安东尼也没出现在丹佛交通法庭上,这起简单的交通案子就这样了结。(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波特 | 卡特莱特 | 威廉姆斯 | 吉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