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米兰小人行径 钱和金子都换不走阿德巴约

  据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愤怒地向AC米兰发出传真,英超豪门对红黑军团私下接触阿德巴约的行为非常不满。

  《太阳报》报道称,阿森纳发来的传真让米兰官员深感震惊,这份由温格签名的文件明确表态,多哥射手为非卖品。

  在这份传真中,法国名帅表现出了坚决的态度,声称无论出价多少,阿德巴约都不会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

  米兰的一位内部人士评论说:“非常令人不解,我们收到了一份温格签名的传真,他警告我们远离阿德巴约。”

  “传真上清楚的写着,这名球员是‘非卖品——钱和金子都换不走的'。”

  这次的事件表明,温格对关于阿德巴约的众多转会传闻已出离愤怒。多哥球星在2007-08赛季共打进30粒进球,成功地树立了自己顶级前锋的地位。

  巴塞罗那方面也同样青睐24岁的阿德巴约,球队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已宣布了非洲猎豹埃托奥在今夏离开的消息,这就更增加了关于阿德巴约即将登陆诺坎普的舆论猜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