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西班牙看错比赛意大利出线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之所以先入为主地认定荷兰会放罗马尼亚出线,其实是一种逃避心理在作祟。尽管意大利和法国小组赛表现不甚尽如人意,但西班牙仍然不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世界杯的冠、亚军碰面。于是,由害怕转为逃避,由逃避转为迷信。于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拉贡内斯和他的队员们在回到宾馆后,一致地选择了收看荷兰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他们认为并且也衷心希望荷兰在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放水,这样做掉了意大利和法国后,西班牙的四分之一比赛将会轻松很多。

  然而事与愿违,尽遣替补的荷兰仍然光芒万丈,2:0兵不血刃地轻取罗马尼亚,而意大利同样以2:0拿下法国。四分之一决赛上,D组第一的西班牙将确定面对C组第二的意大利。尽管西班牙人口口声声“碰谁都一样”,但实际上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世界冠军不可能像小组赛的对手那么容易就对付。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