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瑞典动态

购物竟成瑞典队备战法宝 国脚父亲团助阵成亮点

    搜狐体育讯 拉格贝克看来很懂得将兵法运用到足球中去,这不,为了更好地对战俄罗斯,他竟然给瑞典队员们放假,让他们前往米兰购物。这一招休养生息、养兵蓄锐,大大缓解了队员们紧张的心情。其实大战前进行休养是瑞典人一贯的传统,轻松的心态有助于打出更好的成绩。

  但并非每个人都去米兰游玩,抓住这个空闲时间再进行一些训练的人也不在少数。伊布就是其中之一,战胜俄罗斯成了他现在唯一的念头,于是他加紧了在卢加诺湖畔训练营的体能训练。

  亚历山德森和林德罗特也抓紧时间进行恢复性训练。林德罗特已经能够赶上对俄罗斯的比赛,而亚历山德森则还要进一步观察。卡尔斯特伦也进行着单独训练,为的是恢复自己的状态。

  队员们松弛有度,队员的父亲们也前来打气。亚历山德森、安德森、小拉尔森、林德罗特和奥尔巴克的父亲也前来助威,他们曾经都是瑞典国脚。显然,亲情对于瑞典队的氛围有着很大的帮助。但愿队员们在对俄罗斯比赛中的表现一来对得起购物,而来也对得起父亲们。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德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