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宣布"淘汰赛"正式开始 盯死一人成最关键

    搜狐体育讯 神奇教练希丁克在三届世界杯上率领不同的球队都取得小组出线资格,此番带领赛前被认为可能成为大黑马的俄罗斯会不会延续这条定律。

    在希丁克看来瑞典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很多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而且作为本届欧洲杯年龄最大的球队,球队的人员彼此间配合时间长,有很好的默契。但是这绝不意味着俄罗斯队会束手就擒,瑞典队可以保平,但是俄罗斯必须要取胜,要把这场比赛看成一场淘汰赛来打,赢球或者回家,没有别的选择。

  在上轮比赛击败卫冕冠军希腊队后,球队已经基本走出来首战大比分输给西班牙的阴影。球队现在士气高昂,几员有伤病的大将日尔科夫,托尔宾斯基都坚持参见训练。希丁克强调一定要盯死对方的头号球星伊布,将安排专人对其寸步不离。并强调不会犯西班牙在防守伊布时的错误,给伊布那么大的发挥空间。

  希丁克对球队小组出现表现的和有把握,已经在憧憬小组赛后与荷兰队的比赛了。希丁克表示如果能与自己的祖国比赛,那将是很美妙的事情。他也没有忘了力挺自己的母队,称荷兰表现出来惊人的能力令人惊讶,并希望自己的球队也能提出荷兰队水银泻地般的攻势足球。 (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