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瑞典动态

俄绝对核心解禁却首发成疑 高额奖金成出线诱饵

    搜狐体育讯 就在俄罗斯最后一战瑞典之前,俄罗斯队长阿尔沙文停赛两场期满,终获“刑满释放”。阿尔沙文的归来,对于俄罗斯当然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27岁的阿尔沙文帮助泽尼特取得了今年5月份的联盟杯冠军,只是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的最后一场因为恶意犯规而被欧足联停赛两场,就此错过了小组赛头两场对西班牙和希腊的比赛,但希丁克仍然把他带上,期待的就是泽尼特核心临危救主的能力。

  但阿尔沙文能否首发目前还是一个问题,希丁克的解释是:“他的归来让我们感到无比高兴,他是一个绝对优秀的球员,但他能否首发还不敢确定。首先,在和希腊队比赛时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好。其次,最近阿尔沙文很少比赛,我不知道他的体能状况如何,能不能对付得了90分钟的奔跑和激烈对抗。阿尔沙文能否首发要看他的状态和其他球员的体能状况。”

  除了体能问题外,阵型也是一个原因。希丁克在小组赛上一度使用了4141阵型,“如果让阿尔沙文首发,那么是不是帕夫柳琴科就要打替补?”希丁克的态度引发了媒体大讨论。有专家认为可以改成442,阿尔沙文在帕夫柳琴科身后充当影子前锋的角色。

  荷兰人似乎更喜欢托宾斯基:“我喜欢他的速度,更喜欢他好胜的个性。”阿尔沙文自己也表示更喜欢传球而不是进球。目前,荷兰人对于首发还在考虑之中:“只有十二三人在考虑之列,赛前再最后决定。”

  有俄罗斯媒体爆料称,阿尔沙文无法取得首发还不全是战术原因,有一大部分是背后的奖金分配问题。战瑞典一役,俄罗斯足协允诺了高额奖金,若俄罗斯成功击败瑞典晋级八强,希丁克个人获得50万欧元奖金,而球队则获得700万欧元奖金,当然主力和替补之间也有天壤之别。又要出线,又要分钱,看来,希丁克脑子里的确需要好好博弈一番了。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希丁克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