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热身赛:鲁能4-1再胜安徽 几内亚外援建功仍难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距离中超联赛重新开战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为了让队员们更好的保持状态,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又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前几天刚刚4:1大胜过的安徽队,巧合的是,今天的比分也是4:1,当然获胜的仍然是鲁能,刚到队不久的几内亚外援阿比为鲁能首开纪录,但从其整个表现来看,想要留在鲁能难度非常大。

  虽然几天前刚刚大胜对手,虽然图拔也知道对手的实力不足以对鲁能构成威胁,但为了更好的磨合主力阵容,他还是把目前手下的所有主力队员都派上了场。门将依然是李雷雷,后防线还是舒畅与西切罗领衔,中场核心仍然是日科夫,而在锋线上图拔则派上了阿比、李金羽、吕征的三人组合,当然速度奇快的小吕也时常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阿比穿上了韩鹏的9号球衣,但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与韩鹏还有一定差距。

  比赛的进程与两队4天前的交手有些相似,先进球的仍然是山东鲁能,只不过上场比赛鲁能是在下半场奠定了胜局,而今天他们则在上半场就使比赛失去了悬念。几内亚外援阿比开场表现还算活跃,并在上半场后半段接应队友传球为鲁能首开纪录,随后快马吕征利用他的速度优势突破了安徽队的防线,形成单刀,并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李金羽又接到妙传为鲁能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

  不过三球的领先优势似乎让崇尚进攻的图拔并不满足,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又反复的为队员们讲解了战术,要求他们下半场仍然要继续进攻。队员们贯彻了图拔的战术思想,下半场开始后继续对安徽队的大门围攻,不过外援阿比似乎没有了比赛的感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看似强壮的他与对方的拼抢也时常处于下风,也许是旅途的疲劳影响了阿比的状态,但图拔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他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给试训外援足够的表现时间,下半场开始不久就用小将高迪替下了阿比。郁闷的阿比似乎也知道自己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一直低着头走到了替补席上。

  随后图拔又换上了多名小将,并由于帅攻进了鲁能的最后一粒进球。4:0领先之后,鲁能队员也开始有所松懈了,安徽队趁机在终场前扳回了挽回面子的一球。4:1,鲁能再次获得了热身赛的胜利,但对于阿比来说,如果不能在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有所表现的话,他留在鲁能的日子就应该倒计时了,“这个老黑也没什么特别的啊,绝对不如韩鹏,他要想留下不容易啊。”一位队内人士说出了对阿比的评价。(搜狐体育 小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