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希腊动态

鸡肋比赛希腊用兵不决 卫冕冠军恐创一耻辱纪录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小组赛就回家,希腊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卫冕冠军小组赛一球不进就回家,希腊倒有可能做第一个。雷哈格尔虽然会让替补感受一下欧洲杯,但他显然还是不愿意创下这么一个不光彩的记录的。

  雷哈格尔必须要调整一下阵型、战术以及用人,决定因素是多方综合的。伤病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前锋耶卡斯颧骨骨折将休战六周,后卫塞塔里迪斯韧带拉伤,后卫托罗西迪斯也因伤不能上场,卡拉古尼斯的腿伤恢复还不明朗。

  尽管阿玛纳蒂迪斯一直请战,但他并不受雷哈格尔赏识,即使是在鸡肋比赛中。而另外一名一直上不了场的前锋利波罗普洛斯也在渴望着上场的机会:“很明显,周三的比赛仍然是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在查理斯特亚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雷哈格尔正考虑让年轻的萨宾吉迪斯首发。

  当雷哈格尔正在为鸡肋比赛的上场名单思考甚多时,一些球员已经对国家队产生去意。尼科波利迪斯和安察斯都在想着是否要退役的问题。看来,这次欧洲杯的小组赛之行,对卫冕冠军的打击是够大的。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